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累。。

今天真的差点就在我的palong。。
哭了起来。。差点蹦溃。。
在我的朋友面前。。
就因为今天有个人打来和我说****************
****************************
真的不小心就露出了我的伤心。。。
累得滋味我真地尝过了。。
但最近是让我无法休息的。。

还好今天的我。。没被老师骂。。
因为我今天做了一个原本我有本事处理的东西。。
但因为最近的事。。我在palong尽然差点放空。。
我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突然觉得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尽然不知道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最近我很不喜欢我的床。。
当我躺下去的时候。。
很多的文字。。很多的问题。。
很多的压力。。很多的烦恼。。
让我的脑真地无法休息。。
转了很久。。都不能静下来。。、
有时我真的很想睡。。但是就是睡不着。。
有时起来了。。。可能才睡到3,4 小时
就睡不下去了。。看着天花板。。全部的问题又在跑回来。。
哈哈。。最后我找到了一样东西
这就是我在 战场上常用的特效药。。

还以为昨天吃了特效药。。
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希望可以的让自己的脑袋休息一下。。
还好真地有效。。我真的睡了。。哈哈
但是起来的时候。。
我真的头痛到我真的不想起来。。。
全身好像不是我的了。。
难控制。。不过只好
逼自己起来。。是对自己最好的
强逼自己。。硬逼自己。。
就是希望今天能在你们面前。。
用我的笑容。。、
把我的不开心。。
把握的伤心。。
把握的 烦恼。。
我的全部。。一切的坏思想。。
全部的用我的笑容掩饰起来。。
真的有效。。没人看的到。。
也是小小的成功。。

我的左右手。。
不要在这样了。。
你在这样。。看我要不要会不会抢你的东西来做。。
我真的不希望把全部的东西教到你的手。。
可能就是因为现在的情况。。。
让你有点接受不到吧。。

脑在跟我投诉了。。
脑也很难转动了。。
不单是我的脑。。
我的身体最近也在闹脾气了。。
肩膀背后。。都传来阵阵的酸痛感。。
很想有人帮我按摩哦。。
不懂是不是习惯了这种生活。。
最近想早睡都睡不着。。
再床上滚啊滚啊。。
不知滚了多久才能睡得着。。
除非真的是很累了。。
不然真的很难入眠。。

现在知道了吧。。
我原本不想让你过这样的生活的。。
现在的你。。。
没笑容。没活力。没欢乐了。。
哈哈我还希望我遇到以前的**king**比较好。
至少你还可以让我在我累得时候
给我欢乐。。哈哈
虽然你什么都不懂。。但就是一直的给些怪怪的答案。。
哈哈。。。就觉得还是以前来的好。。
下次我会在看看会不会再带你去这种场合。。
下次你还是去找你的**左手**就好了。。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哈哈

不过你说的。。还是要陪我走下去。。
还有我的家人。。大妹,傻妹,傻福,4弟,小妹,,和我的左右手弟弟
你们一定要陪我。。。
我在这里的朋友不多。。来来去去就是你们了
除了我的roommate。。你们就是我在外面的朋友了。。
如果你们抛弃我了。。
我真的没有家了。。。在这里真地会一无所有
我不知道去那里。。。我不清楚家的感觉了。。
我不明白该走那里。。我不了解家人是如何的维持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
但至少我现在知道。。当你说出了这句话。。
就真的我感受到了。。。。
。。。。。
。。。。。。

还有爸爸。。
你千万不要帮我出面。。
也不要给我说好话。。
因为我昨天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当我send这样的东西给他们的时候。。
我已经准备好了。。
哈哈。。你就好好的看吧。。
看看结局会变成什么。。。
我现在要把我的**坏**给他们看。。
以前的他们只会看我的好。。
可能是我掩饰的好还是什么。。
现在我要让全部人看到我的差。。。
差。。
我真的很差。。请你们相信我。。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最近忙到忘了自己的小鱼王。。

3 条评论:

  1. 身为你的左右手。。当然要常伴你左右咯。。
    我的**左手**可以迟点找的。。
    我的笑容,欢乐和活力不是不在了。。
    而是最近的场合都是要比较认真。。
    但私底下我还是会做到的。。
    最近可能考虑了很多东西。。也在调试着心情。。
    你明白我说什么的啦。。
    还有最近我这个左右手做的不是很好。。
    我会努力的。。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做的很好。。
    现在的我。。
    就要像我的senior一样。。
    这样的放心你。。这个弟弟兼左右手。。
    哈哈。。不用担心。。。
    我永远还是我。。
    一个喜欢
    爱8瓜的鱼王。。
    爱管闲事的小鱼。。
    爱骂你们的杀人鱼。。
    爱听你们诉苦的肥鱼。。。
    爱说些你们最近的错的老鱼。。
    哈哈。。。加油。。
    我的左右手

    回复删除
  3. 鱼,你写的文章可以写完整的吗==???每次不是放。。。。。就是反复#¥%……&*()。。。。。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