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放弃。。




最近。。
我放弃了好多东西。。
没想到我竟然放弃了我最喜欢的东西。。
也就是我常心情不好。。心情烦。。还是不懂如何做的时候。。
我都会去打机。。。
来到了金宝。。
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A-Station。。
每当我和人家吵完架。。
心情不好。。。
不爽谁的时候。。
我一定会去A的。。。

这个地方可以让我可以忘记很都东西。。
让我发泄。。解除我心中的一切不满。。
但是我最近不喜欢了。。
我选择放弃了。。
我一点也不想再走进去。。
现在的我。。。已经找不到我能发泄的东西了。。
有时我承认我的火。。会不小心的蔓延到我身边的人。。
但我不是故意的。。
可能真的找不到了。。
我忘了我要什么。。我没办法成功的 发泄。。
所以每次的逼自己忙点。。做多点。。少睡点。。
什么的东西都是自己扛。。
什么都往自己的身上压。。
逼自己一定要做好。。
逼自己什么都做到完美。。哈哈
我很想证明我的存在。。
所以
我用忙来证明—我真地存在
我用烦来证明—我还是有思想的
我用压力来证明—还是有东西让我做的
我用崩溃来证明—我的还是在的,会垮得
哈哈
很奇怪吧。。我就是这样。。

选择了放弃我的最爱。。
我好像失去了一条管道。。。
把垃圾丢进大海里。。
虽然有常试去找回。。
但是已经失去了。。哈哈
当我每次在玩的时候。。
在玩我最爱的dota,还是left for dead..
我都已经忘了为什么我要玩。。。哈哈
忘了为什么我要玩。。
每次去。。开了机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哈哈
有时还会看着desktop看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做么。。
哈哈。。傻去。。

我最近变到很厉害。。
说我的脾气很难控制。。
这是真的。。我最近我的脾气真的很差。。
哈哈。。。对那些我不小心把我火。。
烧到你们的人说对不起咯。。
不是故意的。。。
我很怕。。
我把你们当作我的出气筒。。
也很怕把你们当作我的发泄对象。。
我真地不喜欢。。。
对于新生的话。。。
我真的能好好的去安排。。
最近的我多了个左右手。。
虽然他笨笨的。。又少了点自信
又有点好笑。。最重要最是能控制到我的。。
但是还是我现在最最最信任的。。
但还是在下乡里其中一个我最信任的人
下来就是他们。。
虽然他变了很多。。
也开始让我觉得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不过我还是蛮信任他们的。。。
哈哈


请你们阻止我。。。
当我不小心的把你们当出气筒时
请你们当场骂醒我。。。
就算是在新生面前。。
请你们阻止我。。
我知道的。。
我不会怪你们。。
反而还会谢谢你们。。

当我决定放弃我最爱的东西时。
我就已经决定了。。
把我全部的时间用在你们的身上。。
放弃我最爱的东西。。
换来的是你们的**关心的问候**
我很喜欢这样。。
也请你们也不要轻易的说出放弃我们这家人。。
因为当你说出了这样的话。。
你会导致全部的人为你担心。。
而且你要记得。。
我们小时候常听得一个故事。。
就是**狼来了**

从前,有个放羊娃,每天都去山上放羊。 一天,他觉得十分无聊,就想了个捉弄大家寻开心的主意。他向着山下正在种田的农夫们大声喊:“狼来了!狼来了!救命啊!”
农夫们听到喊声急忙拿着锄头和镰刀往山上跑,他们边跑边喊:“不要怕,孩子,我们来帮你打恶狼!” 狼:形状与狗相似,面部长,耳朵直立,尾巴下垂,性情残忍,吃兔、羊、鹿等。 农夫们气喘吁吁地赶到山上一看,连狼的影子也没有!放羊娃哈哈大笑:“真有意思,你们上当了!”农夫们生气地走了。 第二天,放羊娃故伎重演,善良的农夫们又冲上来帮他打狼,可还是没有见到狼的影子。 放羊娃笑得直不起腰:“哈哈!你们又上当了!哈哈!” 大伙儿对放羊娃一面再再而三地说谎十分生气,从此再也不相信他的话了。 过了几天,狼真的来了,一下子闯进了羊群。放羊娃害怕极了,拼命地向农夫们喊:“狼来了!狼来了!快救命呀!狼真的来了!” 农夫们听到他的喊声,以为他又在说谎,大家都不理睬他,没有人去帮他,结果放羊娃和许多羊都被狼咬死了。 故事重温完了,道理又在一次明晰了。“狼来了”的故事,就是要人明白,说谎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它即不尊重别人,也会失去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当你再说同样的话。。。
真地会让人反感了。。。
请记得千万不要这样了。。。
这次我们明白的。。。

还有今天的我。。。
竟然我的左右手和我一样。。
发火咯。。
我们一起开战。。。
真地有点气 。。
不过我想想了。。
我爸爸说的也对拉。。
其实只要我们的桥梁能建到完整的话。。
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知道如何作了。。
但是爸爸请你下次有什么似的时候。。
当我在求你做件事时。。
请你马上行动。。。
要不然我这个做哥哥的不介意。。
和你的养子养女开战的。。
你不动。。我就动咯。。哈哈
今天的心情超差的。。。
可能我真的放弃了我的最爱。。
我所喜欢的发泄方法。。
放弃换来的值得。。
是幸福的。。。

也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我怕我的改变你们不能接受。。
你们一定要和我说。。
让我在改变成你们心目中的大哥。。。

就像上图的图片一样。。
蒲公英宝宝。。
放弃了多年来的家。。
而往外的飞行。。
往我们最想到的地方降落。。
开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放弃了。。。小鱼王。。

2 条评论:

  1. 现在才懂你有部落格。不要试着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扛,不要把自己逼到极点。懂你现在比以前更忙更劳累,不过还有我们,精神上支持,真的累了就要休息,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你也是最好的鱼王“大哥哥”!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信任。。
    我会一直做到最好的噢。。不过我还是笨笨的。。
    如果有事做错你要讲我哦。。
    和你一起做事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我很喜欢。。没想到我们昨天尽然在一起超过了12个小时。。@@
    昨天我有做错东西。。不好意思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