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机会没了



终于完成了。。哈哈。。
今天好累。。
现在的我躺在床上。。吃着包面。。哈哈
可能也算是一种的体会。。
哈哈

今天好多人认为我的**演出**好完美哦。。
就连senior门都觉得好好噢。。
希望我再努力。。哈哈

但是能真正了解我的人有多少。。
哈哈。。除了我的股外。。
今天 我觉得我不是那么的好。。
不懂如何说。。
因为我可能是比人慢半拍的。。
可能看人的眼色也没这么的好。。
才发现原来我*****什么了。。
哈哈。。好苯。。
可能是因为我已经这样的笨了。。
再加上又没睡够。。才可能忽略了。。
不过如果是说当时的是的时候。。
我真的有点****
可能他们也发觉到了。。哈哈
原来我的心和动作有点不对了。。

因为我真的只有一个脑袋。。
我不能做的完美。。
可能我真的苯吧。。一样东西从负了很多次。。
但每次都没记在脑里。。哈哈
每次却担心有的没的。。
如何进场。。音响系统。。场地。。带动。。司仪。。
接待处。。游戏物品。。带动游戏。。联谊感情。。
如何解决。。给与帮助。。准备上场。。临场反映。。
但这些这些我时常用我很累。。我很想睡。。我很饿。。来找借口。哈哈
我知道你们很累的。。陪我一起。。陪我熬夜。。
真的谢谢你们。。

但今天我也很******
因为原来你已经*****这么久了
到要开始的时候才***
我真的不能******你 
但是我又必须完成我的工作。。
当时我的想法蛮******的
加上****事件后。。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
不******不****想法******
但当我认真想的时候。。我承认我****
但是这些东西你可以***那我呢??
你还****
我真的有点*****
再加上********问我*******我就大概知道了。。
我承认有时我会专著与一样东西。。
因为我不能接受。。我还没做完的东西就开始接另一个东西来做。。
因为我会觉得我真的不能把东西做好。。
所以喜欢把时间拖久久。。
但是******
今天还被********
真的觉得*******

哈哈不过我现在没事了。。
因为伤的快。。恢复速度更快。。
哈哈。。我知道你的问题。。
我也知道我的问题。。。
我刚刚在休息那几妙的时候。。
我也想通了。。

今天真的玩到很高兴。。。
也忘了没精神的 痛苦。。
哈哈。。玩到忘我了。。

我好希望有多几次的机会。。
让我能好好的玩透透。。

哈哈。。高兴的小鱼王。。

2 条评论:

  1. 当时的我也是有不对。。。。虽然知道了问题但是却没有帮忙你去解决。。。还怪你。。。。。可能我们都太累了吧。。。。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我没事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