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人的comment..
让我也好想哭。。
哈哈。。是不是常流泪。。
每当有什么事不小心的说到还是看到。。
都会有蛮大的感触。。
哈哈。。。

以前的我。。喜欢笑。。
看到海水会笑
看到白云会笑。。
看到我家的小孩笑我也会跟着笑。。
可能已经习惯笑得我。。
是不是练成了。。
有什么心事。。。我都可以笑着的对着大家。。
最算刚刚被骂。。受委屈。。被人误会。。多累的好
我的笑容还是一样的。。让人感觉还是一样的我把 。。哈哈
哈哈。。白痴的小鱼王。。

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神经病了。。
哈哈。。。越来越像以前的我。。
****************************
我觉得我越来越差了。。
变回没有主见。。没有自信。。
但是有一点还是不变的是我还有一群虽然没有常见面。。
但只要一见面就会聊不停的朋友。。哈哈
这是我也蛮庆幸的地方。。

我最近觉得我好希望可以回到从前。。。
在压力下成长。。
在忙碌下学习。。
在迷失中找回自我。。
在问题中找回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好怀念。。。
人家有事会找我。。
人家不懂得问题来问我。。
人家遇到难题可以叫我那帮忙。。
人家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而寻求我的帮助。。
反而。。
我的事就没办法做好
我的东西必须延后。。
我的烦恼必须先隐藏起来。。
然我自己没法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做什么都不顺心。。
看什么人都不顺眼。。
很想逃避。。。很想退缩。。很想在崩溃。。很想做到很累没冲凉就睡觉
但这些我好想好想找回来。。
哈哈。。是不是小鱼有问题勒。。

我好羡慕那些有烦恼的人。。
有东西烦。。才证明了他们在这世界的存在。。
有东西不明。。是因为有人给了他们东西做已证明他们的能力。。
有东西忙不完。。是因为人家看得起他们。。才信任的把手头上的工作交给他们。。

真的要感谢很多人。。
以前欺负我的人。。以前骂我的人。。
以前让我吃了很多苦头的人。。
也因为你们。。让我变成这样。。哈哈
又来给人笑多一次了。怪怪的。哈哈。
傻傻的鱼王。。
哈哈

2 条评论:

  1. 怎么啦??
    谁弄你哭哦??

    回复删除
  2. 你啦。。。。
    每次都让我哭得。。
    还好意思问。。
    生气你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