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新生



今年的
新生们。。
对你们还有所观察。。。

只是你给我们的感觉就是
没耐心。没能力。没思想。。
咳。。可能你们还是需要你家人的怀抱吧。。

今天有一位新生。。
想到他我就觉得。。又是一个没心的新生。。
鼓励也给过了。。支持也给了。。关怀也给了。。
但你们却不懂得珍惜。。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督导为了你们哭了。。几千几百遍。。你们懂吗??
但你们却把我们给你们的关怀。。支持。。鼓励
当作是我们给你们的施舍。。
不去好好的珍惜。。
我真的很想骂醒你们。。
但是你们好像是一个贵重的物品。。
一点点地挫折。。压力。。
就选择放弃。。
失望到头顶。。。
如果你真的下次再这样。。我会采取行动。。
你要小心点。。

最近
还是找不回我的笑容了。
我好不想。。好不想。交棒给你们
因为我还没玩购够。。。
我有不想和我的家人一起分开。。。
我觉得。。没了下乡。。我怕我会失去你们
失去我改变的一切。。
变回那个。。失败的自己。
没有朋友。。没有欢乐。。没有了生命中你们给我的点点色彩。。。
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没有了你们。。我该如何。。。

今年的联谊
我希望他不会把我辛辛苦苦装潢的**鱼缸**
弄得昏昏戳戳吧。。
小心我对你不客气地。。
这是你自己选的。。
你最好和我保护好。。。
不然我让你知道。。。没有把我的**鱼缸**弄好的后果是如何

你要知道。。
这鱼缸里。。
装着了。。我们这家人的回忆。。。
装着了
各式各样的生日回忆。。
太平之旅的回忆。。
一起挨苦的日子
一起练舞蹈到很迟。。
一起埋怨团长。。纪律。。
一起看啊呱。。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说我。。说大妹。。。说二妹。。说三弟专一。。说四弟是甘蔗law ...
还有小妹是大头鬼。。虽然他的头部是那么的大啦。。因为他每次都强调的说。。是我头发。。
哈哈。。你们看到照片了吗??还记得吗。。
当初帮这大头鬼的时候。。
那天还下着雨。。。哈哈。。一直得把我们的蜡烛吹灭。。
我还记得我们玩面粉。。
全部的人都白白的,。。
阿哈哈。。真好笑
不过
我们这家人真的会一天会散掉吗。。。
我好怕。。

我警告你。。
这届的联谊。。
你一定一定要带领好。。。
我可以和你说。。。
你进到under我的股。。
你就要有心里准备。。。挑战
我不介意你放弃的。。
因为我会随时随地的把你的东西抢回来做的。。
哈哈
加油咯。。

3 条评论:

  1. 算咯。。都没提到我。。
    心痛了咯。。

    回复删除
  2. 你不重要的啦。。。
    我心事都不告诉我的。。。
    干吗。。。还写你。。。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让我们的感情变淡的。。。虽然我也很怕离开的那一天。。。因为我是将多个里面最先离开金宝的。。。我们要努力的去守护属于我们的回忆。。。0910 的联谊股永远都在你身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