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感触。。。



我很
讨厌自己。。。
当初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想退出。。想抛弃这里所有的一切。。
想放弃。。不想理会这里所有发生过的一切。。
想离开。。远离这里所有影响我情绪的一切。。。

但是,
现在回想。。
我好傻。。好笨。。又好呆。。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但又让我回想了当初。。
最近
我的笑容收起来了。。恶魔出来了
我的保护系统关闭了。。。全力开战了
我的破坏设施坏掉了。。。启动自行修复。。

我觉得我对自己很失望。。
怀疑着自己真的有把我的职责做好吗??
我的能力。。我的做法。。我的思想。。我的行为。。到底是为什么而作的。。

虽然 我看着情况有在改善。。
但是我常怪着自己。。我时常的提醒自己
如果当初我发现的早。。早解决。。早处理。
情况会不会不一样的呢??
哈哈天真的想法。。但又是很多人想破头却想不到也得不到的。
简单的看一样东西。。
单纯的想一样东西。。
认真的做一样东西。。
积极的为一样东西而努力。。
以上的想法。。是不是觉得小时候曾经有类似这样过的想法。。
但是却慢慢的忘了当初最纯洁的思想。。
埋怨,害怕,担心,虚假,丑陋,污浊。。
负面的想法,不敢面对,虚情假意,笑里藏刀。。
这些是我们最不想。。但有会遇到的。。
有些人选择接受。。加以过滤。。
有些人选择逃避。。不敢面对。。
有些人选择放弃。。自行了段。。
有些人选择珍惜。。感谢上帝的一手打造。。。
那我想问问你。。你会选择什么呢??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珍惜。。
因为有这些不好的存在。。
我才真正的看清前方的路。。
我想学习。。看看我能承受多少的压力。。才会崩溃
我想观察。。观察身边的一切一切再加以解决。。
我想成长。。想要变得比以前很加的强大。。。能给人安全感。。
我想珍惜。。珍惜这里所有的一切。。包括摸不到的东西。。

以上的想法。。。真的要感谢。。*****king****
因为你的行为,你的想法。。
真的让你或者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可能我经历过。。。但是我没有尝试去处理过。。
但从这一次的经验。。我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了。。
也明白了。。什么是友情。。
也看透了。。什么是珍惜。。
也学会了。。什么是解决。。
也体会了。。什么是沟通。。
这些是我从来没有深刻体验到的。。。也这么在乎的东西。。

虽然这几天。。我一直得都在联谊方面。。
虽然很辛苦。。也加上生病了。。但是我做的也满高兴得。。
虽然常自责自己。。为什么现在才发现问题所在。。
但是还是能看到效果。心里还是会高兴一下。
不过还是会担心事情从犯。。哈哈
我真的不能再顾虑这么多了。。
要不然我的 小脑袋真的要爆炸了。。
希望能把下面和上面的感情能拉近。。
希望我身边朋友的友谊能长存。。
希望把各股股长的心连在一起。。
希望把下面对纪律。。对团长能改观。。
希望我们新生能学会像我们这样能独当一面。。解决事情
这些是我最近常做的事情。。
我时我常在解决的事。。

哈哈。。会不会觉得我拿事情来做呢。。没事找事做。。
我也不懂。。可能是我38 吧。。可能也算是鸡婆把。。
才死命的去收风。。收消息。。虽然有些东西不知道该不该说。。
但是我还是把事情完完全全的进行压缩。在处理掉。。
在选择性地告诉你们的。。哈哈
虽然还有很多的东西还没和到你们说。。哈哈
但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事情能好转。。。我就很高兴咯。。

你们的事。。我真的会全力的。。
就像上图的图片一样。。。
我希望我能让你们真正的快乐。。而不是欺骗我。。
假笑得对着我。。还说这自己没事。。大话精
但我的笑容。。是因为你们。。而变得真实。。

哈哈但我的事。。哈哈。。就不说了。。
不过还是一句。。机会机会。。


最近尽力而为的*****小鱼王***

2 条评论:

  1. *king* is me??
    为何感触那么深??
    其实你我都想要永远的开开心心和简简单单。。
    但是当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后。。
    你我都从彼此的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谢谢你。。
    是你让我明白把心里话说出来的重要性。。
    没有你的帮忙和协助。。
    我想现在的我。。
    可能还是处于低潮吧。。
    哈哈。。
    谢谢你哦。。*鱼王*
    真开心有你这位朋友。。

    回复删除
  2. 是拉。。
    又是你说的。。
    **king**
    哈哈。。。。你也不用想太多东西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