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影子



最近我时常的看到自己的影子。。
看着看着
原来才发现有一个人一直得在**王**的背后慢慢的成长着。。
他的成长。。他的努力。。他的付出。。
我有看到。。
但是我却看到的是。。也不能接受。
就是原来他已经的慢慢忘记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自己想要什么却不懂。。
开始着
怀疑自己。。不相信自己。。
讨厌自己。。找不回自己。。
他每天的都在扮演着自己心目中的
觉得那个**王**的强。。
强逼着自己学他。。。
硬逼跟他的脚步走。。
硬学他的说话方式。。
强迫学他的动作。。态度。。

现在的这个**王*很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
这个王每天的都在烦恼着。。
问什么心目中的**king**会变成这样。
**king**不是**王**心目中很好的帮手吗??
为什么每次的问题**王**想问的问题。。
都好像**王**心中所想的东西。。
感觉就是**王**每天的对这一面镜子说话。。
笑容一样。。的假
笑声一样。。的刺耳
动作一样。。的好笑
态度一样。。的虚伪
**王**真的不想事情变成这样。。
为什么**king**会这样。。??
可能真的是**王**心中想问的问题。。。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king**
为什么??
没想到 **王**最不喜欢的事
**king**尽然的去犯。。
而且还做到这样的明显。。
说真的如果他真的在这样做。。。
**王**真的会为了他心痛。。
深为他的好朋友。。哥哥。。
他这样做。。**王**这个做哥哥的很失望的。。。
昨天**王**很不想很不想给你看到**王**的那一面
因为**王**每天的再逼着自己
不能让你们这些 **弟弟妹妹**的看到我的弱的一面。。
**王**一定要比你们还坚强。。真的不能在你们面前。。
留下任何的一点或一滴泪。。
如果真的这样。。那么**王**多年来维护的东西
真的就没了。。。
变得没有价值。。
变得没有意义。。
变得不珍贵。。
变得一点也不像话。。
**王**如果是这样做的话。。
那你们**弟弟妹妹**会如何的想。。
如何得给**王**这个哥哥分数
如何的去看态我
如何的去面对我
如果的去怀疑我的能力。。
如果的支持我所做出的每件事。。

**王**真的就像**王**那天和**king**说的一样。。
**王**喜欢的吧。。事情的简单化
**王**所遇到的问题。。事件。。流言。。风波。。绯闻。。
这些**王**都喜欢的简单化在处理掉。。
但是有些更简单的问题。。。
**王**真的没办法回答。。
就像**王****king**的问题一样。。
你辛苦吗?
你高兴吗??
你快乐吗???
你难过吗????
你气你自己吗????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没想到**king**自己也回答不到。。
为什么。。。**king**每天怪**王**。。
有事不说。。不和你讲。。不告诉你。。
但是你自己的问都没得解决。。
我这个做哥哥的。。那里舍得的去把我身上的重任交给你。。
你一直得跟着我的脚步。。
在我的影子下成长。。
在我的背后学习作着我的一举一动。。
**王**真的觉得你很辛苦。。
可能还辛苦过**王**这个哥哥。。

**王**这几天一直的暗示这你。。
我很怕我这个哥哥说出来。。你不能接受。。
可能那次**王**这样说**king**
可能**king**你真的还没心理准备。。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但是**王**我这个哥哥很怕的把东西告诉你。。
因为。。
**王**怕你在找不回自己。。
**王**怕你在迷失自己
**王**怕你找不回如何的形容自己。。
**王**真的很怕你对自己讨厌。。厌腻。。
这是**王**真的不想看到的事。。。
haiz...你真的让我不放心。。
可能**王**怕的说得没这么好。。
**王**再把这些担心在简单化。。
这也是**王**心里话
~~**王**知道你做的很努力。。一直逼着自己学我。。一直想办法做得像我这样。。我真的很怕你等等做什么傻事。。因为你终于找到了一种方式。。自己能接受的方式。。**king**了解了如何的去用自己的方式去生存。。终于能接受活在人家的背后。。慢慢的成长。。好不容易的接受了现在的自己。虽然辛苦。。但还是能接受。。**王**知道的。。**king**你自己也能感觉的出。这是你选择在这里生活的一种方式。。如果我真的对你说出真相。。你是不是在怀疑这。。也在想**king**终于找到了一种方式继续的生活下去。。但就因为**王**的一句话。。。你就开始了怀疑当初这些决定是不是作对的。。你在逼着自己。。你自己也学觉得累。。厌倦。。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王**真的很怕你在迷失下去。现在的你是不是不懂如何的撑下去 。~~

那天**王**和**king**说到这样。。。
真的有些东西是**王**心里的话。。
没想到**王**那天会把这样的东西说给你听。。
**王**的家事。。**王**爸爸的事。。、
**王**想回那里的事。。**王**想放弃的一些事请。。
没想到我尽然的和你说了。。。
**王**承认我说出这样的话是有点的在发泄。。
**王**每次的不想去提起。。
是因为**王**知道。。
**王**说出这些话。。你一定的看到我弱的一面。。
**王**知道**king'**你已经不能解决自己的事了。
但是**王**还是用**王**的情绪去影响你。。。
没想到**王**尽然在我家的小妹面前的****。
说真的。。他们还没给我家的那几个看到过。。**王**的弱。。但是除了一个人
可能真的是**王**会伪装。。可能真的吓倒了**王**家的小妹。。
给你看到了。。哈哈。。

真的。。我再fb写的东西可能对**king**你影响很深。。
像上次的强者与弱者的故事。。
我在凌晨3,4点写的东西。。
我还为了不让人看到。。第二天就delete了
真的没想到你看到了。。我只是想写给自己看的。。
没想到**王**和**王**的师傅分析的东西。。
让你影响这么的深。。
可能你真的还没看破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写。。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的分析。。
为什么写出这样的东西。。有什么的含义。。
但我真的不懂你如何的去想。。
因为你这个做弟弟的永远都不和我这个哥哥说。。。
如果**king**真的跑来问**王**。。
**王**真的会和你解释为什么我们写这样的东西。。
而不是你自己的去摸索。。到头来你也得不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王**很心痛问什么你不来问**王**。。

**王**常写
没人了解**王**。。
没人明白**王**。
人家看不明**王**
人家不懂得**王**。。
**王**那次只是的问了一句。。
不过**王**已经知道了答案。。
但还是想确定一下。。
**王**尽然问了一个又白痴又愚蠢但又知道答案的问题。。
我问了。。你们**********多少?
。。。
。。。
。。。。
。。。。
。。。。。
。。。。。。
真的没人会回到**王**。。
你知道**王**再担心什么吗??
你们明白**王**再做什么吗??
你们看得出**王**为什么这么做吗??
我心中真的明白的。也清楚的。
不过**王**真的很***。。很***。。超想***的。。
但是**王**真的找不到**********。。。
人家有什么事会找**王**
**王**得事。。**王**真的************??
但是********虽然*******
很想********但却********
不想********但想********
哈哈不明白的***********

我最近超级的想******
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和到你们说。。
我也会打算的不告诉你们。。
因为时机不到。。
我有好多的东西要*********
但是*******往往却******
**王**还是你们心中的哥哥吗??
**王**还有资格吗??
**王**弱的一面你们接受吗??
**王**不想给你们看到的那面你们满意吗??
**王**真的很********但没办法却要***********
你们的辛苦**王**看到的。。
**王**不想因为**王**的关系。。
对你们影响这么的深。。。

就像**king**的问题这样。。。
其实还有另几个****一样。。。都是我所关心的。。
还有一个真的让我很不放心。。
其实是我们的**大弟**。。
大弟??我有大妹。。2妹。。3弟。。4弟。。和小妹。。6弟
**王**不懂你们忘了吗??
low什么的。。其实以前under过我的。。
他其实曾经也是**王**里组的一分子
但是他选择了另一条路。。
但是我还是看着他成长。。
他做的每一件东西。。我真的能帮得就帮。。。
但是我还是很不放心他的。。。
就连这次的事一杨。。
我还是带着他。。带着我的6弟。。
我很希望能教好。。
只要是曾经under我过的。。
还是和我一起奋斗过的。。。
我就会有个责任去保护你们。。
虽然我的另一个***low**给人说了。。
昨天还有人和我说。。放弃它。。
我真的很不舍得。。。
如果当初他我不让你走的话。。
会不会好点呢??
我真的不懂。。也不清楚。。。
我明白他们叫我放弃的原因。。但是做却是另一件事。。
哈哈。。自己拿来的东西烦。。哈哈哈。。

哈哈。。不去想了。。
担心你们的事,还是不放心的话
**王**如果再担心的话。。
我真的会把我的东西全部的搞砸。。
真的在考验着我的凌场反映。。
我真的在等机会。。。机会机会
等着**黄金时间**
才一次过的解决吧。。哈哈
就像上图的图片一样。。
把自己的影子。给表现出来。。
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影子给隐藏起来
因为躲着人家的影子下。。。。
你永远都不能看得清自己要些什么。。
活在人家的想法里。。
活在人的思想里。。
活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天空里。。

为什么影子是黑色的。。
是因为要让我们明白到我们心中最黑暗的一面。
也是为了让我们能真正的看清自己。。



最近表现最弱一面的。。小鱼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