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昨天
因该也是说是我最后一次带动了吧。
虽然是下届的交棒典礼。。
但我觉得我好像帮了他们很多忙。。
帮他们看场。。帮他们走时间。。
帮他们安抚senior..帮他们做好一切的准备。。

但昨天
我只觉得我好饿好饿。。
胃还有点痛。。全身好像没力这样。。
就连在 骂他们的时候,我的手还不停的颤抖。
头一直得冒冷汗。。喉咙一直是痒痒的。。
不过 我还是必须和他们讲解。
让他们明白。。
也还要让senior明白他们是可以放心的把东西给我们的。。
就这样。。我见完我的senior ..在和新生见面
在和supersenior聊天。。解释为什么我们必须这样。。
哈哈 。。想到昨天还叫我们放心的把东西交给他们。。
想到我就不放心。。
不过,也必须让他们吸取经验。。
有坏当然才会变好的。。

昨天也见了我的下一届。。
我也开始变了杀人鱼。。。
虽然看到几个眼睛有泪汪汪的情况。。
但我还是忍下心来开骂。。
过后我还见了联谊股股长。。
和他讲了一些做股长该做的东西。。
也说了一些他必须遵守的规则。。
不过当时有一个人在专心的听着我说的每句话。。
虽然我是在说着我下一届。。
但是他也知道我在讲着他的。。说着他
虽然他反映大了点。。不过还是希望他明白。。

我好朋友--大鱼王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他觉得好累好辛苦的事。。
让他有股冲动的想去看晨曦。。
让他觉得*******
他好怕的事终于来了。。。
机会快要*******
他真的不敢去面对。。。
他好想好想的去*********
但觉得他真的不*********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
但是经过了*****他发现我真的********
只是会个****但是真的做起来就********
刚刚真的让他遇到了。。
让他的心情掉到了谷底。。
他好不想的去面对。。
他只好自己的去强迫自己面对。。
他真的好想回去自己的海洋里。。
但是因为*****所以必须的*******
他在这里真的很辛苦了。
不只是因为****还有***和*****
他还要的去***********
最难的他还在的*****
他最近学会了
如何的放手,如何的改变。。如何的珍惜。。
但是下来的我万万全全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
也不清楚到底******还是*******
他真的想问明白。。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他想选择逃避。。
但是他真的能这样的选择吗??
这样到底对还是错。。
但是他每天都在开导人。。
说的都是好的想法。。
但他这样会不会很矛盾。。
他自己真的看不到。。听不明。。说不准。。闻不到
他的五官真的麻木了。。
笑容没法接受。。笑声觉得刺耳。。
眼生觉得麻木。。动作觉得多余
说的一切有几假就有几假。
能*******但是真的很难得去**********
好*****真的想*********
他真的受够了自己。。
他真的差点就*******
但是他还是必须要遵守的一些规则。。。
还是要继续。。真的要继续。也必须去继续
要不然真的会********

我要为了大家强制性的避自己。。
要加油。。。要做的最好。。
让人没有理由的去怀疑我们。。
我也要避自己。。
做错没关系。。
我只要不要再*********
就可以了。。
第一次可能是不小心。。
第二次可能还能原谅。。
但是第三次真的要琫上我的鱼头才能的解决了。。哈哈

可能最近他会消失一下。。因为我的朋友他真的不敢面对了。。
今天就让他好好的想想该做什么好吧。。
就像上图的图画这样。。
黑夜里总会的出现一道阳光。。
把我们的心里的那一面。。
给释放出来。。

晨曦我来了。。今晚就你陪我吧。。
我会带着我的小巴不。。
去你那里的。。
等我吧。。

好朋友--大鱼王的傻傻日记。。

1 条评论:

  1. 昨晚发生了什么事让你的心情将差。。。。是因为听到lawrence要追。。。。。哈哈。。。。你什么事了???最近什么东西都收起来了。。。。不当我们是朋友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