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不听话。。



最近我发现我好不听话哦。。
你们说的我知道是不对的。。
但是我还是去做了。。。
哈哈。。可能真的我变了。。
最近还是一样。。
虽然答应了人。。但是还是
必须靠着特效药才能睡得着。。
不过我已经答应你们了。。
对不起了。。我是坏小鱼。。
千万不要骂我哦。。
要骂的话。。就去骂我的弟弟左右手。。哈哈
被骂还是一起骂比较好。。

昨天也是吃了。。
终于睡下去了。。
终于是比平常的时间早睡了很多。。。
但是还是3,4点多。。
每天早上起来都好不愿意。。
但是一下就没有事了。

真的最近超忙得。。
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
有好多人都骂我哦。。
说我为什么这么的不听话
为什么只会说人
就不会顾顾自己。。
不止给我的家人骂。。
就连最近叫我的弟弟妹妹们。。
都开始骂咯。。

我就是这么的不听话的。。
不过只要是你们的事情我都会加油的。。
不管什么事。。
一定帮你们完成。。
哈哈

不过。。最近我有一点你们 喜欢的
就是我恢复了我的食欲。。
我最近很喜欢吃东西了。。
不像当初的我。。
一天只吃一餐。。
或只是吃点饼干。
就可以tahan一天了。。
有时很辛苦。。很忙的时候。。
我可能真的一点也不会吃。。
因为很多时候都没心情吃了。。
就因为昨天。。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时。。
我回想了我们当初去太平的那次。。哈哈
超傻的我。。。吃不下还想叫。。
已经的恢复食欲了。。
不过有些东西还是改不了的。。
让我慢慢的改吧,

那天有人骂我。。
为什么这样的辛苦。。
什么东西都往自己身上抗
什么都要管。。
管东管西的 。。
好像什么都很厉害这样。。
原本不是我的工作为什么还要这样的拼命
干吗不学学人家。。
偶尔出来就好了。。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身体搞跨。

哈哈。。最后 我只回了他一句。。
你们这样看我辛苦。。。。
但是就没有人问我一句。。。
你喜欢这样吗??
这样的生活。。
我的答案你们也知道了
我喜欢。。
虽然很辛苦。。但只要自己喜欢就会全力以赴
我爱我的选择。。但更尊重我的自己。。
哈哈


最近变得不听话的小鱼王。。


4 条评论:

  1. 你在这样下去。。。我们直接杀了你~

    回复删除
  2. 千万不要杀我啦。。。我会变成死鱼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能陪你一起挨骂。。我很愿意。。
    只要你叫到。。我就会出来。。
    记得你说的。。左右手。。不分彼此。。

    回复删除
  4. 臭鱼!你这样我们会心疼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