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昨天有人说我是big brother。。。
我真的像吗??
我不清楚。。
因为我觉得我还是没有资格做你们的big brother ...
哈哈。只要记得我为你们付出过就好了。。

我真的哥哥真的做到好吗??
没人和我说过。。
没人教我如何的改。。
每人告诉我因该怎么走。。
难道我就不想有人能告诉我。。

我很想
遇到对我凶的人。。
想我骂到臭头的人。。
在我崩溃的时候骂醒我。。
不够尽力的时候点醒我。。
不过希望还是希望。。

哈哈。。
虽然我能快速的恢复。。
但是也希望我能做临时的弟弟。。哈阿哈
有时找找人家聊聊天。。哈哈
可能在家我是最小的。。
但是又希望能有个弟弟让我做做哥哥。。
哈哈。。。当昨天有人这样说我是他们的哥哥的时候。。
有点吓倒。。哈哈
又有点高兴。。
因为你们真的认同我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也蛮享受做哥哥的角色,,
一来我希望我能帮到你们。。。
二来我觉得我在你们的心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来你们能把我放在你们心中的其中一个位子上。。
四来能把你们教好也是我这做哥哥应有的责任吧。。

可能就因为升了级。。
让我觉得一切的改变有点辛苦。。
昨天问了一个人问题。。
没想到她很快的就给了我答案。。
我的答案就和他想的一样吗??
其实不是。。
个人心中的答案。。只有自己最清楚。。
对自己最好的答案就是答案。。
也没有说好与不好。。
只是有点*****
因为他给的感觉有点和我看的问题有点相差。。
但没关系的。。哈哈
最后我还问了一个很傻很傻的问题。。
当给了他之后。。我觉得好像问错问题了。。、
我很怕他回我。。因为*******
哈哈。。还好他睡了。。没有回答到我。。哈哈
怕怕。。昨天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很想 ****但却****
可能我还是没升级到。。哈哈。。
可能就和我在*****一样。。
哈哈。。有点笨笨。。
哈哈。。
不过。。今天起我会专心。。
也会尽力。。
就像这上面的照片一样。。
我会变成superman保护你们的。。
除非是我放弃你们。。要不然。
我会一直得为你们卖名。。哈哈


最近升级做哥哥的小鱼王。。

4 条评论:

  1. 谁叫你大哥哦??
    这样有眼光。。抢了我这个小弟的位子。。
    哈哈。。昨天回答你的问题。。
    不知你满不满意。。
    不过我还会在认真的想想咯。。

    至于最后的问题。。
    我只能说。。
    别想太多。。
    如果你是那样的人。。
    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多朋友咯。。
    也不会有那么多家人咯。。

    还有!!以后要写blog就全部写出来!!
    不要放****

    生气的哦!!

    回复删除
  2. 就是不要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哈哈。。我没怀疑你的答案。。
    因为我的只是还没准备好我心里的答案。。
    时间是我最好的解药。。
    哈哈*******是我小鱼王的密语。。

    回复删除
  3. 你都没有找我。。
    找了你又没空。。。
    haiz ...你很难服侍。。。
    难以理解你。。。
    怪怪的**k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