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无言。。



我的好朋友。。大鱼王
哈哈
原来他担心的事。。
真的发生了。。
他真的不懂如何去解决。。
哈哈。。他真的没法去看到了问题。
他也不懂得去办妥。。
他的心好像不见了。。
他很累。。他常说心好像不是他的了。。

虽然他常常******
但是他******的时候。。
他真的能*******吗??
这些问题他不懂如何的去开口。。

虽然给人的感觉很好。。
但能真正的明白的有几个??
他刚和我说刚刚看了一套戏。。虽然是搞笑卡通片。。
但是他的心却没这里面的戏一样的高兴。。
反而的****

哈哈可能是他自己的事吧
我虽然常和他说。。看开一点。。但是他真的有认真明白吗。。
他好像永远都听不到。。我在叙说着什么?

最近他发生了一件事。。
让他的心差点的掉进库底。。也让他差点就把他的那一面表露出来。。
不过因为要把**********所以他真的没有******
而继续的********虽然他真的********但是当时的**********
我也和他没关系。。但是他在人家的面前。。给人的感觉却是高兴的。。
但私底下。。。有多少人明白她的做法??
他觉得好辛苦。。不过我真的没办法帮他了。。

他时常说。。人家有事会告诉他。。
希望能帮他解决难题。。虽然他很乐意。。
但是他自己呢。。
有时他的真没法回答。。也不敢得问人。。也不敢把另一面的自己表现出来。。哈哈
我时常笑他真傻?如果把马上得把事情说出来。。可能就会不同得呢??
但是他常常强逼自己把事情搞好先。。
剩下的就由时间慢慢的解决。。

可能最近的事。。真的让他想不通。。
好想问人。。但是他在那里。。。又找不到一个能明白他的人。。
找到了。。但又不敢说出来。。
他想真的把事情说出来。。。但是又怕破坏自己多年来的自己。。
怕人家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哈哈
他常说。。如果笑容真的能够掩饰自己的话。。
他真的不会不舍得的把它表露出来。。哈哈
但是往往真的眼神出卖了他。。

有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对不起那些对自己那么信任的人。。
可能他真的时常给人的感觉是强者。。做每件事真的就那么的完美吗??
所以他一犯错。一没做到。真的就不能原谅吗?
当全部的人都在责怪他自己。。就连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的时候。
他真的不能,不清楚。不明白。。为什么。。********
他自己也只是普通人。。。有时也需要别人的安慰。。
当一个人不明白他的时候。。。他真的很辛苦。。心也很痛。。。心好像死了。。
然后。。。在多几个的时候。。他真的觉得没了她会不会好点。。
总觉得少了他好像 一切都会没改变。。
但是真的没理由。。他们不了解。。。。
反而******
他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身边的朋友。。
他们虽然******但是*******
他也很气自己。。
为什么不好好地把自己的强表现出来。。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自己不强迫自己做到。。
但是恢复期还是要的。。。
我也常和他说看开一点。。。可能他们真的很辛苦。。
才会无意间的******。。才不小心的表露出来。。、
但他也明白。。也清楚地
也知道*****也想搞好的

他真的很想回。。回。。回。。回到自己得海洋。。、
他常因为喘不过气来。。才无意间的表态自己另一面。。
但是他******

哈哈
真的很好笑。。我可爱的大鱼王。。
我常和他说不要为了这样的事而破坏你们的感情。。哈哈
因为是你真的很在乎他们。。
你才会那么的心痛吧。。
我从你的想法就知道了。。你在乎他们。。。想办法的把一切事情搞好
就像你经常说的。。真的你能没有他们。。
虽然没有了多少时间。。但你也答应了我。。要好好地珍惜阿。。
希望你过了今天能过忘了。。
让我认识回你以前的自己把。。


傻傻的大鱼王

2 条评论:

  1. 你还好吗??今天发生了什么事??你不要跟我讲你没事。。。一定要讲。。。你是累了吗???一定要告诉我你什么事。。。虽然下乡没了。。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回复删除
  2. 没事啦。。
    我是自由自在的小鱼。。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