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放手



今天。。
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也学会了一件事情。
就是学会了。。
放手。。

其实我蛮不舍得。。
因为我怕如果真的放手。。我真的没有了。。
我想。。
会不会改变我们现在的感情。。。
当初我们的友谊。。

我们会不会。。从新。。
变回陌生人。。
变回普通人。。
变回没有话题的hi five friend....

哈哈。。。
这些问题是我最近想不想不透的。。
我想保护。。但我觉得我没有这能力。。
我想维持。。但我觉得时间在消薄我们之间的纤伴。。
我想拥有。。但是我知道一切的东西都没有**永恒**
我想停止。。但是我知道地球不会因为你的无知而停止转动。。
我觉得我好失败
连这种小事也没办法守护。。。

所以 。。
我知道。。。也想通了。。
我是时候放手了。。不再担心。。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而弄到我不高兴。。。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而弄到我没法专心上课。。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而导致我身边的朋友伤心。。

我想变回。。。
当初简简单单的小鱼王。。
喜欢傻笑的小鱼。。
喜欢痴笑得小鱼。。
喜欢白目的小鱼。。。
看到食物看开心。。
看到日出会甜蜜。。
看到彩虹会高兴。。
看到笑容会更着一起笑。。

昨天看到新生们。。
在庆生。。就回想我们当初的一切。。
当他们在唱生日歌。。我也好想加入。。
但因为我的身分。。我还是选择默默地祝福。。
不懂我们还有没这种机会。。
哈哈。。

这几天。。。
我陪我朋友。。看晨曦。。
哈哈。。
不懂是他们陪我。。还是我需要他们的陪伴。。
我怕失去的。。就可能像**晨曦**那样。。
虽然想保存。。但是我们心里当然已经有了答案。。
如果以前简单的我。。我会觉得一切本来都是这样的。。
有得到就有失去。。
有好人就有坏人。。
有白天就有晚上。。
有美丽就有丑陋。。
这些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但是原来当我把我全部的心意。。
放进了一个容器时。。
才发现。。原来什么叫做**舍不得**
自己也说不清。。也说不出。。
其实。。我感觉得出来。。
每个人的笑容。。。每个人的感觉。
每个人的笑声。。。每个人的心里。
都是在。。掩饰着自己的心情。。
可能担心。。我所担心的事。。

有些人常问我。。。
最近到底在烦什么。。
最近我要些什么。。
最近因该要些什么。。

我真的不想回答。。
因为我要的真的没办法得到吗?
因为我要的你们真的可以给我吗??
因为我要的就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要些什么。。。

没有答案。。是因为我不回答..
没有回答。。是因为我们已经知道答案。。
可能其实我们已经知道答案。。
但是我们却不想面对。。
问人家是因为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和我们相同想法的人。。
给与我们支持。。与力量。。
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要回到原点。。

当真正的回到原点到时候。。。
我们就知道如何的放手了。。
放手。。才能让我们看得更清。。
放手。。才能让我们的路走的更顺。。
放手。。才能让我们将来没有更多的绊脚石。。。
就像上图的故事一样。。。
在适当的时候。。。学会放手。。
才是对他们最好的。。
如果在还没准备好前。。就把你的手放开。。
就像这蝴蝶。。永远没有飞翔的一天。。

我真的不想放手。。
不过我已经学会了放手。。
你们的小鱼王。。。真真正正回来了。。
哈哈。。。

6 条评论:

  1. 死鱼。。你真的想通了哦。。
    哈哈。。
    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虽然我的想法跟你一样。。
    但是我发现要做到。。其实是另一件很难的事。。
    虽然不是完全。。
    但就是一部分的事。。还是会在意。。
    最近*King*又有烦恼了。。
    ╮(╯▽╰)╭。。
    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是放不下有些事。。真的放不下。。
    以后如果我所做的任何决定。。都希望你会明白。。
    不要骂我哦。。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爱上了骂人。。哈哈
    你做错了。。。照骂。。
    你没找我。。开骂。。
    你说错话。。找骂。。
    你开始emo...欠揍。。
    你没和我说心事。。。照吊。。。
    哈哈。。。以上的只是给你做参考。。。
    最后一个。。也是你必须遵守的
    如果你弄到我不高兴。。。。还是我不顺心的。。。
    看我骂到你臭头没有。。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到时我就闪咯。。
    不给你找到咯。。

    回复删除
  4. 哈哈。。。
    太迟咯。。。
    因为我有很多的鱼鱼马仔了。。。
    哈哈。。逃不出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想我做的决定。。
    没让你不开心吧。。
    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们的改变。。
    就是我给我最好的回报。。
    。。哈哈
    快乐小小鱼。。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