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家人



原来**十兄弟***真的很笨。。
笨到什么事都不懂。。。
笨到只会做自己的事。。
笨到只会想做保护的事。。
笨到只会想做到哥哥的傻事。。。
哈哈。。原来我真的很笨。。。
笨。

原来**十兄弟***第一句就是要和**十兄弟***说这样的东西。。
**十兄弟***的伤害真的做到了。。
真的让**十兄弟***感受到了。。
恭喜你。。。**十兄弟***成功了。。。

现在**十兄弟***承认
**十兄弟***现在真的没有心了。。。
没有心在这里。。
没有心在做好一样东西。。。
没有心的把**十兄弟***的信心放出来。。
没有心了。。。

**十兄弟***说出这样的话。。
就因该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十兄弟***会把身边的每个人都弄伤。。。
难道这是**十兄弟***选择最好的方式来对代我们。。
哈哈。。真是可笑。。
**十兄弟***真的笑不出了。。。

**十兄弟***问了。。
**十兄弟***连一点的机会也不给。。
但是呢。。
**十兄弟***的答案虽说不是
但是行为就已经出卖**十兄弟***了。。。
难道**十兄弟***做这么久了。。
没有累过??
没有想放弃过??
没有的说过心累??
但是**十兄弟***是因为你们。。。
**十兄弟***才坚持的。。。
但是**十兄弟***呢。。
竟然给了**十兄弟***这样的答案!!!
因为****才选择这样做。。。
因为****才会变得这样。。。
因为******十兄弟***必须得经全力的去保护自己。。
**十兄弟***身边的人伤心,心痛,难过,。。

如果当年的**十兄弟***是这样做的话。。
你们现在还快乐吗??
没有。。。不会的。。。不可能
**十兄弟***可以很肯定。。

有时候**十兄弟***是选择保护大家才这样。。
但是**十兄弟***现在呢??
是为了自己才变成这样。。还是为了大家。。
**十兄弟***有考虑过人家的心情吗??
没有。。想自己先,从自己的立场出发。。
全部为**十兄弟***担心的时候。。。你却不让他们明白。。
还说什么时间的。。。

但是**十兄弟***说看看。。。那一次有什么事的时候??
**十兄弟***不是想和你说。。
**十兄弟***在想想看。。。
当你们找**十兄弟***出来的时候。。
**十兄弟***会拒绝你们吗??。。
但是你现在。。。连见我们一面而已。。
连个机会。。。连相信我们都不行。。。
责怪自己。。。
还说什么想放弃。。。
**十兄弟***真的能说放就放吗??
一年了。。我们家人这样的感情。。
原来只是因为一件小事。。
真的就能破碎。。
哈哈。。超好笑的。。。
原来这叫作**家人**。。

家人。。。
可能在人家的面前我们是。。
但现在呢。。
我们还是吗??
**十兄弟***选择的抛弃我们。。
但是你有考虑过吗??
我们是不是想放弃这段一年来辛苦建立起来的桥梁。。
没有。。。
**十兄弟***没有。。
**十兄弟***真的没有。。。
**十兄弟***怪我们。。。
没有把东西告诉**十兄弟***
有事情时选择沉默。。。
难过时不找**十兄弟***出来。。。
但是。。
已经难过得人。。难道还会说我难过吗??
哈哈。。。真的真的超好笑。。
就算**十兄弟***现在一样。。
**十兄弟***有站在过我们的立场吗??
没有。。。。
**十兄弟***真的很想骂你。。
当着面骂醒**十兄弟***。。
!·#¥%——……%¥#·*()(*—%¥#·!¥%—*()*—%¥#·¥%……—*(*—……%¥#

如果**十兄弟***说有。。。
**十兄弟***真的有吗??
**十兄弟***怪我们。。
但是像上次的时那样。。
**十兄弟***突然的发闷气。。。
当时到底有谁懂??
**十兄弟***常说。。我们不告诉你。。
**十兄弟***呢!!!
有做过吗??
**十兄弟***敢说没有
但是我们怎样对回**十兄弟***。。
那现在的**十兄弟***又是 如何的回报我们这一年来所谓的家人。。
哈哈。。。。能笑是最好。。
但真的是我们想象的笑容吗。。。
哈哈。。

**十兄弟***说过。。。问到烦。。
但是我们有这样过吗??
**十兄弟***还不是的问了问。。
给人说**十兄弟***烦,说我8。说**十兄弟***为什么去收风。。
**十兄弟***还不是一样。。
好一句。。。心累了。。。
对于我们所谓的家人。。
**十兄弟***有这样的对你们说过同样的话吗??
没有。。。**十兄弟***不会这样做。。
因为**十兄弟***知道后果。。
**十兄弟***也不会轻易的说出。。
**十兄弟***每次的站在你们的立场。。。
但现在呢。。。
哈哈。。。
不会说了。。哈哈
**十兄弟***真的不会说了。。。


原来我知道了。。
但是我不明白。。
我不要听答案。。
我只要你解释。。
我不想继续。。
因为事情也该结束了。。

最近的我。。
我不会再想了。。
我现在很想做两个人。。
我很想的跟着他们的想法
他们的行为。。
他们的作风。。
他们的动作。。
他们的思想。。
做尝试的做做看。。。哈哈
看看会辛苦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的我。小鱼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