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迟来的心理话。。。



这三天的旅行真的让我忘记很多的东西
烦恼,疲累,担忧
我很高兴。。
因为我的小鱼王终于可以出到来了。。
和我们家的。。9条命。。
我们真的玩到很疯。。
一起在房间里玩。。
一起的在shopping mall玩得疯颠
一起看电影笑。。
一起睡觉
一起的赶mrt
一起的去做义工。。。
哈哈。。不懂我们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这几天KFC group和四弟,大弟玩到超疯的。。
在逛街。。在房间。。在动物园里。。
蛮怀恋我们的man talking。。
聊了这么的久。。哈哈
其实蛮累得。。哈哈

这几天就重要的还是我们的zoo negara 。。
我们9条命在zoo里做义工。。
我陪分配到了清理
羊,鹿,袋鼠,和蝙蝠。
给它们吃东西
清理他们的笼子。
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动物园里的**监狱**
满恐怖的。。。
我也有配派进这些所谓的**监狱**里打扫
在理面。我觉得动物们很可怜。。
小小的空间。
就好象犯错了什么一样。。
就只有四面墙。。
在监狱里面。。还关了一只黑豹
很凶很恐怖。。
就好象在诅咒我们一样。。
他们不象我们在外面看的动物一样。。
乖巧,温顺。
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

其实在这三天里之前。。
我差点又在崩溃过。。
让我真的心又累。。又忙
突然觉得很多东西都必须
我去做。。我去搞。。
我去安排。。我去处理。。
下届的错误。。
这届的问题。。
上面的代沟。。
朋友的忽略。。
老师的压力。。
功课的追逼。。
考试的压迫。。
全部全部真的让我这小鱼王
推向谷底。。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
我才发现了一样东西
原来在这一个sem里。。
发生了很多的事。。
从一开始。。
到现在。。
原来每件事情真的让我心
差点的跨掉。
差点停止跳动。。
差点失去了生活的旋律。。
虽然每次都会有人出来的帮我。。
但是当一样东西解决的过后。。
另一个大事却在出现。。
我每次都在问。。
真的是不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的出现让人觉得多余。。
是不适我常常把问题放大、
原本不严重的东西
就因为我的
一句话
一个动作
一个命令
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真的不明白。。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希望的希望真的能不能实现。。
这个希望。。到了这么久。。
我只跟过 一个人的说过。。
但是我觉得他不明白
我想表达的东西。。
有和他说过。。但是我觉得他没办法说出。。
我只要等吧。。希望这个希望能实现。。

就像oweek表演一样
如果那时我没有和纪律团长吵架的话
我们现在的感情会不会更好呢??
有时我的lastmin其实就已经是我的缺点了
如果上次在迎新会的时候。。
把我不把我的辛苦告诉你们
那时的问题会不会变小。。
在招生的时候 。。如果不是我去投诉
那问题会不会从来没有出现过。。
在联欢的时候。。
要不是我最后一分钟才做完。。
那个问题是不是一早就解决了呢??
有时候我在处理问题时。。
我真的那么有用吗??
真的处理到吗??
还是一样。。越描越黑。。

突然记起我外公的一句话
每当想起。。。我就觉得我以前很可怜
好无能。。好没童年。。
***这三个字。。真的是我的自命伤
只要听到。。。我一定会回想到我以前。。
我一定会在你们面前骂上三字经
我不喜欢骂。。也很少再骂人的时候说出口
但是。。我会用三字经来骂我自己
我好不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从前也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那时的我真的已经下定了决心。。
不能再做。。不能再做了余心豪
为什么你从来不听大鱼王说的话。。
为什么你这样的笨。
为什么你会说。。但是做却像只虫。。

哈哈大鱼王小鱼王。。
为什么我要这样的骗自己。。
说穿了你们都是**我**自己
我没想到。。今天尽然点了自己的死点。。
还是一个我想也想不到的。。
有时还称赞自己。。
把每件事情都看透。。看得很清
但是就是没办法看透自己。。
真的心情跌进了谷底。。。。
怎样弹都弹不回。。

面具带久了。。
也已慢慢的忘记本来的自己
面具带久了
也已慢慢的融入面具的世界
面具带久了
也已习惯带着面具去生活
面具带久了
也已习惯少了一种让自己快乐的方法了
我好*
真的好*

突然想起了金宝朋友说过的一句话。。
不懂是不是接触*它*太多。。
最近因为它。。我变了
我尽然做了一些我以前从来不会做的。。
有时他说的话。。一句话还是想法。。
有时。。
这些话既然让我影响很大。。
但最好笑的事。。就是他不懂
他不懂为什么他会说这样的话。。
还觉得这些话没有杀伤力。。
哈哈。。一个字。。。
笨。。

我真的很怕。。
怕**
怕***
矛盾真的是我的缺点。。
也是我带着面具的原因。。

就像上图的面具一样。。
虽然在笑着。。
但是却留着心里面的血
再见了。。。
大鱼和小鱼。。
你们该休息了。。。

下来就是我出马了。。。

2 条评论:

  1. 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以前的误解以前的不是,都该随时间化淡了。别再执着。大家都把过去的不愉快忘了,倒是你别总是逼自己到极限。还是谢谢你们最后的谅解,的确是我做得不够好。现在也成了过去,就别把当初的事挂在心上。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没放在心上。。
    我只是打个比方而已。。
    因为总觉得我只会把事情弄槽。。。
    槽到自己都没办法接受。。
    可能是因为我外公对我说的那三个字。。
    我很在意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