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没事了。

在上个星期。
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这个画面一直的在我脑海里一直打转。。
真的没想到。。
外公的那一句话。。
真的对我影响这么的深。。
*** 从前就已经知道的
知道这句话的严重性。。
不过我竟然忘了。。

我还记得。。
我在来金宝读书的时候。。
我也答应了自己。。
在这新的地方
我必须
重新的塑造自己
重新的接受自己
重新的改变自己
重新的迎接自己
所以可能是这样的原因
我忘了我外公的一句话。。

原本是忘了的。。
想也想不起了
记也记不到了
提也提不到的
不过在发生这件事的时候
我有回想之前
在金宝
我竟然有说过给俩个人听。。
一个是我在开导他的时候。。
一个是偷听回来的。。
但是他们忘记了。。
哈哈。。笨。
虽然那是我无意间说出口的。。
但是那时我觉得对我本身没多大的影响。。
这可能也是让我觉得我已经不在意了。。

不过
上星期发生了。。
真的让我打回原形。。
让我
无法判断真相
无法接受事实
无法找回自己
无法认知本身

同时也让我失去了
自信。。勇气。。毅力
沟通能力。。判断能力。。领导能力

再来就是我学会了伤害别人
自己的家人。。
自己的朋友。。
自己的自己。。
重要的。。我伤害了
我的一个算是能一起疯一起熬得
**笨**朋友兼左手。。
我还问了他一个我已知道的答案
你会***我吗。。
答案和我想的一样
因为我也不能接受
更何况是他咯

我发生的期间
我又开始和大鱼王吵架咯
我们对话了很久
没想到这是我们最久一次的开会
想也想了很久
思考也很多
到底是我错还是他错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忍不住
看不到
听不到
想不到
闻不到
摸不到
好像我的头不见了一样
只有手脚在行走
没了五官了操控
手和脚就开始伤害人了
有时很好笑
我可能真的给大鱼王劝服了去找左手
但是遍遍下雨
还好他有来找我。。
但我却没勇气见他了
每当我一见他。。
就想起我这么无能的自己
这么没童年的自己
自闭,孤独,自己的世界
宅男,怪癖,没有朋友的自己
不过也必须感谢那场雨。。
让我有多一点的时间
好好思考。。
在我见了他之前
我已经慢慢的恢复了
我已开始慢慢的站回别人的立场了
开始做会
观看者,聆听者,决定者,处理者
当我再问他的那个问题时
我已经站在他的立场了
我很希望。。也给了他机会
但他却不敢。。无言
但最后。。给了一个称号
小鱼王的大哥。。

我真的没想到
这件事我是多么的在意
原来它还是有它的影响力在
对其他人而言。。
可能真的是小小的事
但对我。。确是我这一生的阴影
我不想再犯了
我不想再点了
我不想再摸了
我不想再提了
因为会让我失去很多的东西

我还问一个人
我这次做的过分吗。。
他说会。。
我会问他。。是因为在那期间
只有他会找他 。。
我想他的答案多多少少是在暗示吧
不想咯。。如果是我想太多
就让我好好想吧。

不过我答应了我的大哥
我不会再对他说对不起。。
因为我们的友谊不是建立在道歉
而是在理解
但是我真的在这里。。
向你说句。。
谢谢你的明白。。
哈哈

等我们回来后
在一起奋斗
因为我们是KFC group
希望这个holiday 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反而会加深。。
我曾经说过
时间是一种毒药,同时也是一种解药
时间虽然能把东西慢慢的消失掉
但是也可以把东西慢慢的加深
希望我们不是慢慢消失。。而是加深

—————————————————————————————
最近我和一个人聊天了
其实蛮开心的
因为他是全部人眼中的坚强人物
我没想到他会告诉我这些
我之前有想过的
但那次的聊天
我才证实了我的问号。。
我很爱他说过的一句话
想太多的理论
想太多可以说是无聊,顾虑太多,也可以说是自寻烦恼
但换个角度
想太多也可以说是未雨绸缪,为下一步打算,保护自己
有时我们能想的东西
真的是我们想太多
还是真的有一种因素让我们的思想产生变化
不懂,不明白,看不清
我还和他聊了很多。。
让我们双方都明白了对方多点了

我还说过他的性格还蛮像爸爸的
希望他还是会保持生气时的自己
不要冲昏了头。。哈哈
最近你的压力。。我明白了
谢谢你的信任
因为你曾说过
不会这么快的相信朋友
我不懂你给自己的时间是多少
但是我已经知道。。
你已经把我当成你的朋友了。。

——————————————————————————————
我最近还在忙着
修补一样
我以前努力维持的东西
就像玻璃
打翻打破了
不管在用什么方法
都还会有裂缝
现在我必须用我的
三位镇火。。
把那个有裂缝的玻璃
炼制成跌也跌不破的钢质玻璃
我还在努力
也在坚持
我相信总有一天。。
一定会发光的
我会重新的摆在舞台的正中央
我也会让你们明白
我们是多么的坚强
不管
多大多小
多累多苦
多好多坏
多烦多瑙

你们的事情
说错了
我们的事情
就因该我们一起来维持
我只是做个开头
接下来还必须你们的配合
谢谢你们
你们的配合
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谅解
你们的明白
你们的原谅
就让我。。
因该说
是让我们都成长了不少
你们的坚持
造就了我们这班
有时白痴,有时专心
有时疯癫,有时认真
有时装傻,有时聪明
有时糊涂,有时厉害
有时累垮,有时充沛
有时骂架,有时相爱
有时反派,有时真派
有时大战,有时和平
有时破坏,有时维持
有时做头,有时做尾
有时带动,有时配合
有时喜欢,有时讨厌
有时耍宝,有时冷静
有时哭闹,有时喜哈
有时放弃,有时尽力

我们就是这样
这样才是我们这班
傻傻一组
由一条肥鱼带领 — 肥鱼
里头还有
卖猪肉的 — 大妹
傻傻的股长夫人 — 二妹
呆呆的傻福 — 三弟
蔬菜类的甘蔗 — 四弟
还有一个头和小叮当一样的
大头鬼。。 — 小妹
我们真的是怪怪一组的成员。。哈哈

解决完所有事的小鱼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