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双面鱼 = 比目鱼

这几天
我竟然创了我自己的记录。。
就是我这三天。。
晚上睡得时间竟然没有超过10小时。。
哈哈。。觉得我好像超人。。
什么事都好像不用睡这样。。
可能我真的习惯了吧。。
习惯了头疼才能睡
习惯了一定有烦恼才能安心的睡
习惯了早上全身在抗议就没问题
习惯了强迫的用笑容来把这些问题给隐瞒掉。。
哈哈。。

最近我竟然和了一个多年来的朋友---大鱼王
吵起架来咯。。
这十多年来。。
我们虽然有吵架。。但是很快的解决了。。
但是这次有点不同。。
虽然我答应了大鱼王不能在干扰他的。。
但是真的小鱼王--我真的不能再忍了。。
有些东西真的极限了。。
有些东西真的想放弃。。
有些东西真的不能做。。
有些东西真的没心了。。

大鱼王--我真的很累了。。。
我知道你很逼自己。。但是我真的蛮辛苦了。。
有时我们俩都会说。。。
**我好想欺骗自己一下**
为什么我们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哈哈。。真的我只有我们俩最清楚。。
有时好想自私一点。。。
虽然我们看得很**清**也已准备接受。。
但是就是偶尔想骗骗自己。。
希望有时还是不要把东西看得这么清。。
让自己偶尔也得到惊喜。。
**惊喜**好久没有出现过在我的世界里了。
就因为看清。。就没有惊喜。。
能我们就已经知道了结果。。
忘了当初的那份喜悦了。。。

有时我好想问你。。
为什么我们竟然吵起架来。。
我们当初不是已经说好了吗
就连协议也已经定了。。。
为什么我不能出来一下。。
为什么你却用着大把时间。。
而我却只有睡觉的时候才能出现??
怀念小鱼王的我。。
但是我却喜欢做事情的大鱼王。。
小鱼王 = 大鱼王
到底哪个才比较好呢。。
当我在把他划分的时候。。可能就能知道答案了吧。。

不过我知道错了。。
因为我竟然想用我的思想来控制你。。
让你突然想放弃。。
冲冲冲。。向前冲。。
我知道什么意思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想把你的拉回进来。。。就为了让我喘口气。。
如果这次没有你的阻止。。
我想也不会得到这么多人的赞赏吧。。

就好比一个 机器。。
当在运作的时候。。
还是在巅峰的时候
不能马上得停止。。
因为当机器一停止的话。。
就代表生病了。。
不能做了。。就是等待回收。。
有时机器会卡着
所以偶尔有上的油。。
但是我知道。。我也答应了人。。
不能在靠我所谓的**油**了。
但是有时真的要靠他才能继续我明天的任务。。
最多少放吧。。
但是无法答应你不能放。。

再多一个月。。
我知道小鱼王就能出来了。。
到时大鱼王你就会消失一下。。
但是偶尔还是希望你能出来帮我解决东西。。
但是我--小鱼王答应大鱼王--你。。
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一定的完完全全的相信你的。。
虽然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就像你大鱼王说的那样。。

当一切。。成为定局的时候。。。

千万不要尝试改变。。因为机会已经没有了。。

我也知道了。。因为机会已经没法的在改变。。
那我小鱼王只好的去改变。。。
配合好。。隐藏好。。
就为了你这个被我划分为的大鱼王。。。哈哈

大鱼王的出现。。。。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