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再次放弃

今天才发现我的担心
是这么的多余。。。
哈哈。。。我没有生气。。
气的可能真的是只有自己。。

谢谢他。。真的要谢谢他。。。
谢谢你。。。
让我今天享受了一个
**一个人的下午**

今天带着我的**金马**到处游荡。。
才发现金宝这么多的小路。。哈哈

真的他的出现让我了解很多东西。。
原本我想也想不到的东西。。
有时真的他的一句无心话。。
对我真的蛮大的影响。。
他尽然觉得对我的影响力不大。。
说的话重复又重复。。但是得到的答案却是这样。
原来只是自己拿来忙的。。。拿来担心。。哈哈
哈哈可能真的没把我放在心上吧。。
这次真的能知道我是什么了。。

刚刚看到一个人的post...
蛮有意思的。。
不要胡乱许下承诺…因为如果失信办不到的话
那将会是一种伤害…
希望他不会收我的版权费吧。。
哈哈。。也希望他看得懂。。
笨的咯。。

记得当初你的话。。
觉得觉得。。
好好听吧。。。
因为你常说。。。haiz
算了吧。。
因该早睡的了。。

白白浪费时光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