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第一次写blog

第一次...
我们的人生好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学会走路...
第一次交到好朋友(女或男).....
第一次离家出远门...读书....旅行....

可以发现其实我们都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小鱼王~(假名)第一次来到怡保读书...
我还记得那时是5月16号...晴
我一个人搬进了宿舍....
才发现整间屋只有我一个人...
当时我父母走的时候...还有点不舍得...
在还没有开学之前....
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傻笑.....一个人说话.....
哈哈....现在回想好像有点怕怕....
就好像我的朋友就只有....孤独...寂寞...

不过过了几天后...
终于我同房的也搬来了...
迪诺.....是我同房的名....
当我们正统的自我介绍后..
才发现原来是同科目的....
其实还蛮()的...
当时我们一起吃东西...一起去走金宝...

其实他的人蛮不错的...
不拘小节.....直话直说....
不过他有时候说话会有点·¥%—…%¥#
这一点是我不喜欢的....
说真的....
他也是我第一次在金宝认识的朋友

终于开学咯....
5月25日.....晴
第一次在这么远的地方读书感觉有点不同.....
陌生.....生疏.....还有点兴奋.....
在班上我也认识了很多人....
有从怡宝的...柔佛...槟城......
我也是第一次在班上认识到了很多人朋友.......
啊肥....啊鱼...david...阿华.....eugene...rajloo...雪儿....思洁....
他们是我在班的原动力...哈哈

啊肥..在我们当中时最好笑,也最肥的一个.....
啊鱼..是个蛮爱听歌的一个..也爱唱歌....
david...他好厉害英文哦...不过和我一样...爱睡吧....哈哈
阿华...他好搞笑....最喜欢说的是....色色的东西...
eugene...人很不错.....和我一样...爱笑...
rajloo....不要看他是印度人的样子...其实不会说印度话....不过广东话一流...
雪儿...哈哈最可爱是他...人小小...不过要小心....她会飞毛腿....跆拳道黑带...
思洁...人也是静静的...有时还有点傻傻的...不过他蛮勤劳的

还有下乡这个名词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听过和接触的团体
一日一小时,一定做得到...
感觉小时候有听过的句子....
不过没真正的去了解....

其实,下乡是一个很好...不对,应该说是最好的团体...
没参加过的下乡的人真的不能评论和批评这个团...
因为下乡让我更了解人与人之间的默契...团结...体谅..谅解..认知....
在下乡...我很幸运的被选为联谊股的对长...
联谊...我听过最美的用词...
联谊是为了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一座可信的桥梁
这也是我被选为股长的出发点....

当我做股长久了..
才发现原来那一座桥梁是难以建成...也把我原本的信心也一点一点地夺去..
幸好我的股员真的是我最大的原动力.....
就好像是我的手脚一样...少一个都不行....
有时也会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能胜任这个职位....
换个人会不会更好.....人家好像比我好很多....我因该放弃没有....
这也是我第一次来金宝会担心的东西

我在这些日子中...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愉快....
因为我在班上有朋友该我带来的欢乐....
在社团中也有股员的谅解..
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感觉到
害怕.....失去.....无助.....

有时候我很小心的在我朋友面前说出下乡两个字...
因为他们很避忌下乡...
每当我和下乡的人打招呼的时候...
我朋友就会说....看又下乡....
当时听了真的有点受伤...
不过认真想想我真的很怕失去他们....
没有他们...我在学校的日子也会很难过吧...
谢谢你们....

第一次怀疑自己
有时候觉得我的性格有点问题吧...
担心自己有自闭症...
和什么人都好像相处不来...又担心什么都是自己的错...
做什么都好像不对....不能再用头脑想任何东西...
不过和会我朋友一起的时候...
才发现一切都是自己哪来的烦恼....焦虑....

当然....在金宝住了这么久了...
也会有意外的发生....
第一次的生病....
我记得我生病的时候是在我sem one 的时候....
当时又正在爆发H1N1....
想想就好笑...我同房的还担心我中了头奖...
怕的和妈妈说....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股员......谢谢你的凉水....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认真的回想从前到现在已经要sem 2 的尾巴了...
才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的第一次在金宝已经发生过了.....
谢谢有你们....我在金宝才可以适应的这么快....

~第一次的blog
~结束~

1 条评论:

  1. 哇...有说到我喔...><
    呵呵...开心下~^^
    也有PAISEH下...><
    XD
    from : si j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