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结束....

结束听起来好像是给人带来
悲伤....孤独....绝望....
每个人都好像不想结束...
结束生命...
结束欢乐....
结束友情...

但...
当我们换个角度去慢慢欣赏的时候..
才发现结束是如此的...
美丽....迎接...高兴...
我们可以常听到...
结束时为了迎接新的开始...

我们都渴望能结束
疾病....希望能痊愈...
黑暗....希望白昼的来临..
害怕....希望能克服一切...
绝望....希望每天能对这世界产生兴趣....
这些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
常常希望能结束的事..

今年的sem 2 好像过得好快...
一眨眼就结束了...
今年战争...
其实是考试..比起以往的还来的难..
压力...害怕....担心...
这些都是考试中我常会感到可怕的事...

不过..
我要感谢我的classmate。。
他们在这几个星期中...
陪着我打完这一场战争...
有时当要这些不必要的压力...或...害怕
朋友是我们的最佳药方...
谢谢你们 ...

今天是我在金宝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回家咯..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在...
停笔...


快乐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