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好人 = 坏人

今天我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
其实也不是很大的事...
不过今天我听到一句...
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认真地想了这句话...
我真的了吗...
变得暴躁..不可理喻....盲不讲理....
这些以前我没做过吗....
还是我本来就是这样...
把好人的外衣套在身上...
让人看到的都是我最好的一面....


有时候我觉得..
坏人..只是不懂的如何把好人的一面表现出来而已...
好人...我看只是太厉害伪装自己了...把自己最坏的一面隐藏起来....
所以外表越好的人不一定心地好
相反的心地好的人可能往往都是面目可憎的人..

其实今天说我的是我的xxx
其实我自己也算错...
我不懂该说什么...
刚看的时候..说真的..
有点小伤心...
让我原本的心情更跌进谷底...
我知道..发脾气是不好...
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会不喜欢的...

不过认真想想..
我以前就是这样...
还是慢慢的变成这样.....
到底是我们不够了解...
还是我们认识的还不够深...

回头想想...
我们当初分开..
是不是我们已开始就已经有问题了勒....

回忆。。。。

1 条评论:

  1. 不要管别人怎样看你,只要你觉得是对得就敢敢去做。。。
    别人讲的并不一定是你想要的,是对的!
    一切随心出发。。。知道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