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原来不知不觉地
7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原本以前天堂一般的生活
没想到一出来做了工后
全部都变了
哈哈~以前总觉得~
一个人的生后会很完美
但是孤独真的可以杀死猫
不过还好我不是猫~

虽然有想过为什么不好好地谈场恋爱
有人陪陪~
陪你笑 ~ 陪你哭
陪你吃 ~ 陪你喝
陪你跑 ~ 陪你跳
所有的一切 ~ 至少你知道他是真心的为你
为你的笑容 ~ 拼了老命逗你开心
为你的烦恼 ~ 拼了全力帮你解围
为了一个傻瓜的~ 尽力的却不知道
付出的理由
理由中的答案
答案里的结果
结果后的终局
不一定像是白雪公主~童话故事般的那美丽
那必须要像彩虹那样 ~ 一定要有7 中颜色才能显得完美

完美对我来说
还有一大截的路
现在的我~
真地不敢再相信爱情和友情
当朋友有了另一半时
所谓的好朋友就会瞬间变成所谓的替代品
当没有了友情~他就会想办法找另一个替代品(爱情)
虽然我不敢再相信友情~但是我也不想放弃
我不敢再接受爱情是因为我不想把你当代替品


如果说把你的出现~生命形容成一幅拼图
拼图的画板
大小~自己来划分
形状~自己来拿捏
而每一块的小拼图就是你生命中所谓的
家人~朋友~与爱情
玩伴~伙伴~或同伴
虽然不管你几累都好~
你还必须
每一秒每分钟每小时
不能休息的拼完他
有时候~
散碎拼图会离开,被偷了甚至在你不留意的时候消失了
虽然生命里常会遇到一些不高兴的事情
但是我们也会遇到一些供应商
肯将自己手上特有的拼图分享给你
将繁华无味的画板添上缤纷的色彩
当时机出现的时候
你生命里那重要的缺角
你不用费心 ~ 总有他/她会帮你补上
而且我们从来也不知道
及时我们会变成别人的供应商
但要相信失去的拼图~将会以不同的方式
退还给你~

听有人说~
想和一个人在一起的话
就必须等他想把那一颗爱玩的心给定下来
除非你陪他一起疯~那么就不要再等了
因为等一个未知数的结局是一个最笨的行为
也不要在相信电视剧里缘份 ~
 因为我们重来就不是男女主角
可能我们连配角都不如

7个月以来
我活得真地不高兴
被友情和公司的同事
压得连呼吸都难
而我就每天必须压抑自己
压抑自己的情绪~
我另一个朋友说的对~
对自己自私点~在自私点
为这么多人想这么多干嘛~
我最蠢最错最笨的行为决定
就是为朋友~ 他们也说得对
不为朋友~那当你失败的时候
你就不会有借口说你朋友的错
要怪就怪自己干吗这么笨

我又重新开始抽回烟了~
以前在学院 ~ 一年里可能5 支都不到~
但是现在分分钟可能半包一天~哈哈
我是酒鬼烟残咯
其实在学院里~没有人知道我有抽烟
就连她也不知道~哈哈
不过现在只有我的好朋友才知道咯
真地破工了~其实也不用特地的和他们说吧
一年5支都不到~ 说没有抽
也不算大话吧~哈哈~还好我家人没有人知道
就我姐想讨我的话~也没办法~哈哈

哈哈~话说回来
我真的对我的生活彻底失望
我真的要打算离开从新开始咯
找工真地很难~现在的我也没有目标
那就边认真努力在这份工~

在同时努力的找另一份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