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感觉又来了


住进了新家这么的旧了
我几乎每天都是不高兴的
不高兴不高兴真的很不高兴
我很想找人来说我现在的感觉
但是当初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我真的很后悔搬进这间家
后悔和他们一起住
后悔当初干嘛这么干脆的答应
后悔做了这么多东西,到头来在人眼里一点也不珍惜
余新豪~你真的很蠢
蠢钝如猪~笨死了
一年的时间~我到底可以忍到几时
难道每天我都要这样的过吗?
哈哈~真的是可笑~
连一个月~我都可以的这样不适应
这样的不高兴~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如何过~

我真的有时候快忍不住
想和他们 说一声
我想搬出去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
我想做回我自己
我很想跟着感觉走
就好像当时~我从那个家里搬出来这样
一样的道理~
感觉一不对~勉强的在一起
总会有一方的人~受伤难过的

很累哦~和他们一起住
突然觉得我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话题严重的不同~
生活习惯也不同~
思想想法也不同~
当不同种类的人
一起住的时候~
很多的摩擦小火花
全都好像天上的满天星那样
多到数不清~
只要陨石相撞的再多点
就会有更多更多的小星星出现
当我的天空布满了这些小小小小的星星
我想到时我真的会忍不住
搬出去吧~
为什么还要在这个家里扮大家眼中的小丑
为了配合人家~
硬硬的把不适合的颜料~
强利用的自己的脸上
硬硬的画上大家喜欢看得笑脸
明知道这会伤害自己的脸
还是为了迎合人~
选择 加害自己
鱼啊鱼~你要知道~
你这么做~是这么的蠢和傻

现在我在这个家中~
我觉得他们一定觉得我是小怪胎
哈哈~感觉他们为了迁就我
但是当我不喜欢的时候
我就是这样的了~

我真的很累
有时真的很想出去走一走
我很想看看这个的世界到底有多大多美
但是他们真的是很扫兴
有时候我很想的东西
他们都不会主动的来配合我
但是他们的东西我都可以学会配合

有时候我一直得告诉自己
戒忌自己~不要的这么介意
可能他们真的不知道
还是他们的观察能力没有这么的强
没有能看得出我到底在想什么
以前以为我找到了一个懂得我在想什么的朋友
但是在头来~才发现都是自己想的太多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朋友~
一切的~都是利用+利益
没有用的~没能帮到你的
没有价值~你就是一个可怜虫
哈哈~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现实了
就连一个朋友也太现实了

说真的~现在认识他是我最最最最最后悔的一件事
之前的那个mr E~
让我觉得朋友是现实的
所以我喜欢认识朋友
但是深交的几个真的没有几个
为了避免在受伤
我只认为是朋友的在值得让我为他们赴汤蹈火
当一切只是认为的时候
当一切只是你的猜测时
当一切只是空虚的梦幻
你就好像站在一个圆圈里的中心点
在这个中心点周围全是拿着武器枪械的人
那样的无助~
以为在这个圆圈里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聊心的朋友
但是你却不知道~其实他后面藏了一把
锋利无比的刀
狠狠地往你的心里捅了一刀
但是~这把刀叉了下去
即不会在表面上~留下伤口
也不会在表面上~留下疤痕
但却会在你的心中~留下了很重的创伤
表面不留伤口~但心里却留着血
表面不留疤痕~但心里却种下了一颗小树苗
随着汲取心中的血~
慢慢的长大~把那小小脆弱的心灵
撑大~撑破~

现在的我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小气的人
对他们两发生的什么事情~
我都是觉得很生气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off day~
我现在只要的
只是可以一直得OTOTOT~
那我就可以不用的每天的对着他们
那么我就可以开心点
做我喜欢的东西
做个快快乐乐的小小鱼
把那个我所谓的圈圈
变成一个宽阔的池塘
可以让我自由自在的
快乐游玩~

以上的图片~
说道了明白
在你的圈圈外的世界
我们称之为~灰色地带
但是如果你在你的圈圈里生活
一点也不开心的话~
你的圈圈也会变成灰色地带
可能还会比起圈外的来的更灰更暗~
当你的圈开始变灰时
你可能也开始变得无能为力了~
哈哈

我不开心~
孤独侠~不开心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