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我终于毕业了~
我其实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事实比起想象中的
往往就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在成功的门槛上
我失败跌了下去
我很失望,跌的好痛
顿时觉得很大的压力
原本我以为因该和我想象中
大家可以一起跨过的

一时的失误
一时的大意
一时的挫折
一时的难堪
我就差点崩溃了
我真的很伤心
顿时觉得我好失败

没用的我,迟钝的我
小胆的我,绝望的我
在那一刻我整个人
没有了思想
没有了目标
没有了理想
没有了未来
总觉得连一个小小的希望
连实现的本事也没有
哈哈~脸在笑着,但是心却伤心

这几天都是这样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虽然一直笑着
但是在一个人的时候
还是会很怕

有时候很想把我心中的那个秘密给说出来
但是当话在嘴边的时候
往往我又硬硬的吞回下去了
现在我的心
被绑到死死的
心好累好酸
不知道几时才能让你这个心
好好的放一放松
鱼王阿鱼王
don noob 了咯
不要给那个每天说你的那个人
看死。。哈哈
现在是我看着他noob ..

在云顶做工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选择离开
心也跟着一次一次的跌入谷底
在这几天的日子里
我尝试不去理会他们
不去重视他们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朋友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虽然常给那个金爷说
说透点,有点中骂得感觉
但是明白和行动
往往都不一致的。。
哈哈。只能对自己说
noob lol..

来了这里
一切都变得不实际
变得好不真实
可能还没有习惯吧

拥有一个人
胜过一切
有听过吧?
但是那个人明白就好了
因为
世界上没有纯友谊
只有默默付出的
傻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