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简单升级版



做好的决定。。明明已经做好的了。。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又改变了。。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
哈哈。。我就是这样的人。。
善变。。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EQ 和 IQ都好没用哦。。
时常都管理的不好。。。
明明以前是可以的。。但是现在。。haiz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笑我自己。。。哈哈
没想到我好在意。。好在意哦。。。
我没想到。。昨天和她说了这么多。。
自己的电脑竟然自己出水。。哈哈、
可能我分不清了。。。
到底是我的。。还是我电脑在为我担忧。。

今天决定好的东西。。不想再改变。。。
我今天是因为lawrence昨天叫我去。。。
加上好像没有人陪他去这样。。。
panda没去。。。秘书没去。。
如果再加上我没去的话。。
那还有谁会去。。
全部都看我去没有。。。但是我明明我很不想去。。。
看到下届我完全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受到的打击太大了。。
看到他们我就觉得今天好没用。。
我带了他们这么的久。。还是老样子。。
没改变。。反而变本。。。

我想了很久。。我还是决定去了。。
我不是小孩子。。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
那里可以这样的一走了之。。
我可以说得是。。今天还是为了我自己的团。。。
我才去的。。。我不想让全部人觉得我们的团里不团结。。
我一定去撑场的。。怎样都要去。。
就算我今天生病。。一定到。。
可能这是我唯一能找到借口去的一个方法

但你说过

简单的我。。以前决定了的东西就会去做。。
有时候做东西不要太过顾及别人的感受将你会失去的自己的立场。。。。

虽然我会失去很多自己的立场。。
但是我相信。。。
我会得到很多。。比自己失去来的更好。。


1 条评论: